我們一起活出美好吧!『減肥時尚瘋』粉絲專頁,請加入我們。(≧∇≦)

我妹妹是5個孩子的單親媽媽, 小孩1個幼稚園, 3個國小, 1個中度身障兒

如果要工作的話, 必須要配合小朋友上下課時間


目前有1個小朋友每天都12:30就下課了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以下為HERBALIFE美國總公司發出之營養相關訊息,供您參考,謝謝!

肥胖及營養不良

        當我們聽到某人營養不良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想到是吃不飽-出現的畫面是骨瘦如柴的模樣。

當然,缺乏適當營養素和熱量的人確實可以稱作營養不良,但是熱量過多也可能會造成營養不良-即攝取過多沒有營養價值的食物。

所以現在為您介紹一個新的生字:「營養不良肥胖症」(malnubesity),這個字是由「營養不良」(malnutrition)和肥胖症(obesity)合併而來。
雖然聽起來有點相互矛盾,不過事實上,營養不良肥胖症確實存在-我們大多數人是同時過胖,但又有營養不足的問題。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從馬武督回來真的有很多收穫耶~

學到了好多!!

昨晚等愛寶來載我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我和愛寶計畫要去看三峽的房子
然後晚上跟孟一起看屋
再去孟家住一晚隔天早上前進馬武督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k
  • 請輸入密碼:



<↑我設計的DM ^^ 有沒有耶誕的感覺啊?>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