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COLEK = AK (私の愛寶) + NICOLE (私の名前)

我養了4隻會游泳的貓咪
(自以為)

黑貓‧花貓‧虎斑貓X2
(照片日後會呈上)

電腦中毒好幾次

更特別的是還都沒有備份

私人檔案全毀

照片會慢慢補上去

父母離異

弟弟結婚了.孩X2

妹結婚了.孩X5
(我有被她嚇到)

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城市

感情依舊

最大的心願是

我能成為有能力凝聚一家人的人

首先我要先學習如何讓自己幸福

再來

我會先照顧我的妹妹

因為她實在是太笨了
(原因我會在補文章, 因為實在太攏長了)

再來

我會把爸爸接過來
(口腔癌患者, 目前住弟弟家由弟弟照顧)

希望可以在我即將要接觸的賀寶芙裡得到很好的身心靈

想開一家店

讓我跟我的家人 & 愛寶的家人都能隨時聚在一塊

隨時可以帶著家人環遊世界

養一群貓咪

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這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的目標

我 & 愛寶

我現在太瘦‧愛寶太胖了
(他有很用力的縮他大大の肚子、應該有暫停呼吸吧!! 哈哈~)



喜歡本文麻煩推一下或收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