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了無名之後就習慣天天看莫莫的分享文章
最近心境也變得較不一樣了
我變得更愛分享了


今天也做了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
第一件事是在MSN上表達我對愛寶的感謝
自從跟愛寶在一起之後常常會不能諒解到他對我的限制
我會覺得他一直在礙著我
妨礙我學習
妨礙我交友
妨礙東防愛西
一度認為它剝奪我的自由

不過因為近兩年來的磨合期
也讓我更了解他
我知道他為我作的一切出發點都是因為愛

昨晚他在床上看著我哭看到睡著了
我只是一直掉眼淚
釋放我最近的壓力
包括工作, 網拍, 家人的問題
我都希望自己能在最佳狀態
可是現在正是最低潮的時候
唯有不停的學習和行動才有機會成功
我想到我在莫莫文章裡分享的一句話
『成功就是用對方法,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現在正朝著這樣的方向走
而愛寶也在行動上支持我
以他外國人的身份還去辦了一張信用卡
想幫助我進入賀寶芙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辦成
我都非常感謝愛寶願意這樣給予我無私的愛和支持
因為不會在她面前說出這樣的肉麻
所以就在MSN上寫了:愛寶謝謝你支持我‧好感動‧我愛你

愛寶:我什麼你阿 應該感動吧! haha 我那一天不直持你啊 親
 我:請不要用直問的口氣來回覆我對你的感謝 謝謝 我愛你
愛寶:我也愛你

^^這是我們倆的互動方式

我開始願意時時都抱著感恩的心看這個世界了
這是最近我收到最大的禮物

奇妙的是當我願意抱持這樣的態度看世界時
我對每一個人也開始不會吝嗇的讚美與感謝
在言語之間釋放放出我的善意時
我也感受到人們立刻就會回應我善意
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
我非常愛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會持續的釋放自己的喜悅

接著我突然想問候好久不見的朋友
他人在墨西哥工作
我希望他也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
於是提醒他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熬夜唷
就這樣聊了很久
聊彼此近況
就算跟他提到直銷這個常讓人有不好的刻板印象的工作
他還是建議我在工作上要相信自己會成功
得到朋友的支持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感謝這位朋友雖然現在很少聯絡, 還願意真誠的祝福我

後來我就繼續看莫莫的賀寶芙分享文章
又不經意的看到我MSN的聯絡人上的標題
『成功並非偶然間,步步踏實潛力顯,內觀外觀一至觀,心性成長豁達寬....』

這是一位我在聯成電腦學習軟體時, 教我Adobe的老師
他在南海古佛的身上得到的一句非常受用的話

我很感謝他分享這句話 讓我覺得受益良多

而我在莫莫賀寶芙分享文章裡
也發現要在賀寶芙裡成功
也必須要做這建言裡的事
而賀寶芙的中心思想也是如此

這是我的感想

因為如此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雖然表達能力差強人意
不過我願意努力學習更多能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的方法 與 觀念
也願意時刻心存感謝, 練習把正面的想法放大
放掉負面的觀念
學習成長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一定要留言給我唷~

 喜歡本文麻煩推一下或收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