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8咪咪因尿毒症末,搶救不治死亡,我陪著她一直到最後。

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醫生再一次打了強心針,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昨天她因為角膜炎帶到醫院檢查,在這之前是因為疑似膀胱炎而就醫,排血尿時就發現她無力了,我們都認為是因為膀胱的緣故導致無力,就沒有特別跟醫生說。
今天,也就是第三天,我真的覺得很不對勁,打電話問醫生:無力是正常的現象嗎?這時她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根本沒想過咪咪病情這麼嚴重,除了打預防針&結紮之外她很少去醫院。

醫生幫她驗血、照X光。
已經失溫了,皮膚鬆弛代表脫水,因為失溫抽血都必須抽脖子血液,因血液已流不到四肢了,接著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她抱到八德路三段的醫院照X光,回來就聽到醫生告訴我不幸的消息,他說驗血結果糟透了...

我完全不敢相信已經發生了,我只覺得咪咪待會就可以回家休養,過幾天就好了,直到醫生說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他隨時都有可能不小心走了...

看了X光,腎臟、肝臟都已經萎縮,膀胱內有不明物體,可是一他的現況開刀只要一麻醉就立刻走了,後來醫生想幫她打點滴,讓過高的指數降低,插完點滴才剛剛打完血管,她就開始想吐,一直想吐,像抽蓄一樣 碰!!休克。
立刻搶救!打了一針強心針、氧氣筒...我覺得我的負面情緒會影響她,就立刻衝出去買一包面紙,想在短時間內平復自己的情緒,再衝回去不想去擔心,可是,根本控制不住,眼淚像水龍頭一樣,情緒根本無法控制,連"咪咪加油"都說不出來。

醫生接著按摩她的心臟和內臟,我已覺得世界末日了...咪咪開始動了,呼吸了,呼吸了,我很感謝醫生把她救回來了,我真的很感激。
後來醫生還是告訴我最壞的可能性,我忍不住激動的狂掉淚,感覺很混亂,因為這實在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咪咪好起來,我希望奇蹟會出現,她從2週歲就跟著我到現在6年了,我就是她的依靠,現在我看著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看著吊點滴的她,我很想為她做些什麼,我知道只要相信她就會好起來,我一直跟她說話,說:咪咪妳很棒唷~很勇敢唷~咪咪繼續加油唷~我一直重複對她說了類似的話,一直到我心情平復了一點,看著她一直想吐,後來吐了。
咪咪我在這裡你真的很棒唷~你要相信你有非常大的能量,你的能量比宇宙還大唷~我一直相信會有奇蹟發生,你很勇敢,很有勇氣唷~你一定會痊癒的,你現在觀想你回家之後,可以喝水、可以吃乾乾、可以跳高高、逗貓棒還有愛你的人,你是不是覺得很幸福!

是我太晚發現你不對勁了,你快活過來!快起來!快起來!快點起來!
我們要回家了啦!快點起來啦!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失去了我的寶貝,我到現在還不相信,她的眼睛一直是張開的啊!為什麼都不動了啊!
你的意志力呢?怎麼可以這樣,你還這麼小,我都還沒帶你去我們海邊的別墅,我要帶你去看海耶....
怎麼可以這樣.....

醫生說尿毒症是一種慢性病,貓咪平常就不愛喝水,又潔癖,喜歡流動乾淨的水,當水攝取得不夠就無法順利排毒,長期肝臟、腎臟容易退化,每隻貓咪體質不同,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貓咪第一死因:尿毒症

這個切身之痛發生在我身上,哭泣難過都不能改變什麼,希望愛貓的人不要像我一樣神經大條,連自己的寶貝需要什麼都不知道,你需要常常關注她,當有什麼不尋常的反應,寧願搞錯也不要錯過提早就醫的機會。

咪咪。天堂很平安。喜樂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推推 or 收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