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78mdIUM_Aw&feature=related

貓咪真的是有靈性的.↑影片◎

咪咪的骨灰帶回來已經4天了
每一次想到咪咪死亡前的痛苦狀態
我就忍不住大哭
我知道她現在很平安
她現在應該已經變成光
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很想念她
很希望能繼續對他說:
咪咪妳怎麼這麼可愛,過來媽咪這裡
咪咪你怎麼啦~為什麼生氣
咪咪最可愛~媽咪好愛你

自從乖乖到我們家之後
咪咪就很少有機會過來我身邊
因為她很害怕乖乖
她總是待在最高的地方讓乖乖抓不到她
我想咪咪應該也想對我說:媽咪,保護我

咪咪小時會把自己當成人類
睡覺也跟我一起睡
把我當成媽咪
會在我身邊吸允我的被子
貓砂跟我們一樣在廁所
我洗澡的時候會待在浴室陪著我
如果把浴室門關起來他就會在浴室外一直喵喵叫
好像在說:媽~媽~你在哪裡

咪咪不喜歡洗澡
但是每次幫她洗澡
她只會乖乖的,雖然有時候會想逃
但是她絕對不會伸出爪子或對我哈氣

咪咪只要每次我坐在沙發在上網或看電視時
她都會過來我身邊
想要坐在我的腿上希望我摸摸她

咪咪不喜歡剪指甲
當我抱著她要幫她剪指甲時
她會很生氣然後咬我的手
可是當她知道我很生氣而且一定要剪到指甲
她就會別過頭很不情願的讓我幫她剪指甲
一邊剪還一邊哭

咪咪很喜歡鬥貓棒
但是羽毛太多看起來太大隻的她不喜歡
就算我手上沒有逗貓棒
徒手跟她玩她一樣會玩得很開心

咪咪很喜歡貓草
總是會開心的仰躺在地上不時翻滾
很滿足的樣子

咪咪喜歡站在窗前看著外面
看到小鳥的時候她會很興奮
雖然抓到鳥只是個夢想
她一樣很堅持的守候著

咪咪喜歡跟我在一起
我們總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咪咪睡著時
當我撫摸她的頭
她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當我的手捧著她的臉
如果她醒來
她的手手會立刻靠在我的手上
然後繼續睡
撫摸她時她的表情彷彿正在微笑
看起來好幸福

咪咪妳這個小可愛也是個小呆呆
我在陽台曬衣服時
她會站在窗邊看著我
我知道她對外面的世界也很好奇

當我打開大門
她會走出去外面東張西望
跟咪咪說:咪咪我要關門囉~
她會緩緩的走回到家裡

咪咪很乖巧
當她做錯事待在不該待的地方
一聲咪咪
她就會乖乖的離開
當咪咪要打預防針的時候
總是乖乖的先讓醫生檢查
雖然很緊張卻不會有任何反應

咪咪很貼心
當我傷心難過時
她會過來我的身邊
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好像說:媽咪~你不要難過

咪咪我很愛你
在咪咪病危的時候
我不停的跟咪咪說話
她正在彌留狀態

當我說咪咪妳真的很棒
你要加油
你想著回到家時會有多開心
我知道她正在努力著
即使是到最後她的身體還是不能負荷
她知道我在她身邊

咪咪妳真的很棒
我們曾經一起快樂的生活
咪咪謝謝你
有你的記憶很幸福
雖然現在對你很不捨
但是還是請趕快去投胎
你可能會變成一個可愛的人
不管你變成什麼。如果你再遇到我。你一定要給我一個回應唷~那我也會對你微笑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推推 or 收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