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是一隻黑貓
一隻兇悍的黑貓

他有3顆非常利的虎牙
(有一顆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乖乖我知道你不愛洗澡
可是你真的很骯髒
不要以為你長的黑就看不出來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心裡想今天心情還不錯
跟乖乖打招呼時
發現他的指甲該剪了

於是我就用貓咪專用的白白大毛巾
專業的先包住他的身體 
(頭也要包住才不會被咬)

接著
把乖乖の手手拉出來
握住他的手掌用食指扣住手掌的部分
大拇指按著貓手指 
指甲就露出來了
 
(抱歉這麼囉嗦 ^^" )

 很輕鬆的把乖乖的指甲給剪完啦~

想想他雖然脾氣不好很愛咬人
但是如果我對他貓言貓語
他應該是會給面子
讓我好好的幫他洗完澡

(就是一個這樣天真的念頭,展開了我們的決鬥之旅。)

所以我就開心的帶乖乖到了我們可愛的浴室
迅速的把門關起來

ㄏㄏㄏ~

真的不出我所料
乖乖,你還真是乖

他一邊用可愛的叫聲反應出他不愛洗澡
(這時的他真可愛)

比喵喵孩乖巧
不會發出可怕的叫聲 

ㄟ尼維
我很順利的幫乖乖洗好澡了

 但當要幫乖乖擦乾身體時
他已經開始發出可怕的耍狠聲音了...="=

 這時才想到還要吹毛
應該不是這麼容易
也已經還不及了

這時乖乖一點也不乖了
 使勁的咬我的手

經過上一次為了要究喵喵而被乖乖咬傷的經驗
我想我現在應該不能再抱著他
我一邊被咬一邊用最快的速度擦乾乖乖身上的水

 啊~~~~~~
這個沒良心的黑貓
真的很痛耶~
(忍不住抱怨了!!)

還好我上次有幫他做一個即可愛又典雅的

" 禁錮籠 "

是為了懲罰他在家裡使用暴力 

開始為乖乖吹毛
天哪~為什麼你又要咬人
不吹乾會長黴菌耶~

現在跟他貓言貓語都沒用了
他才不會理你
他只覺得他在跟一隻會發出怪聲的東西搏鬥
所以他想反擊
還好我在很早之前就幫他把指甲給剪了
不然我現在被抓紅的痕跡
應該會是被貓爪抓非常深的傷痕
就跟我手上這好幾條已經結痂的傷痕一樣

乖乖你冷靜一點~
吼~啊~
我連梳子都拿出來了
他連梳子都不放過
重頭到尾就一直用爪子揮打這兩樣東西
可是又害怕吹風機
不過因為乖乖拳打腳踢的過程中
讓我能順利的幫他把肚子還有腋下的毛吹乾囉~

^^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給我推推 or 收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