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碌,早上在可麗餅店打工,晚上回來處理賣場訂單、回部落格留言、一、三、五晚上在"未來總裁學苑"聽課。

可麗餅的工作花費了我好多的勞力,最近在增重的我很努力的調整自己的飲食狀況再搭配吃產品,到目前為止12天終於胖了2.3公斤。

 
原來要長肉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晚點PO照


看到身邊的男友(AK)減重減的好輕鬆的,就好羨慕他不用去想要吃什麼?
他在12天瘦了5公斤了,圓圓的臉終於有了線條~肚子也瘦了一圈~哈

晚點PO照

不過今天有一件事情好值得分享唷~

今天收到了媽媽寄來喜餅(因為媽媽現在的老公也就是"彭叔叔"的二女兒結婚了),所以就跟媽媽聯絡順便就閒聊了一下,問候他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媽媽因為從我小時候就沒有調理好自己的身體,所以到老了就病痛纏身,失眠、胃潰瘍、心律不整、關節痛、肌肉痠痛啊~什麼都來。

今天為腳痛的關係既沒跟彭叔叔一起去花市逛,所以他一個人在家,我們聊了好多。

特別的是,因為希望媽媽有一些心靈上的改變(媽媽常常覺得很寂寞沒有安全感),於是就跟他分享了我最近看的書"與神對話、秘密、不抱怨的世界",我們好久沒有聊這麼多了,我覺得好開心唷~ ︿︿

更值得開心的是,媽媽也因為想要改善自己的心境,然後願意積極的去找方法,加上我的分享,我跟媽媽說我送你秘密的DVD已經下訂單寄過去了,下午媽媽就立刻到書局去逛,買了"與神對話、不抱怨的世界",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跟媽媽雖然常時間分隔兩地,因為工作&聽課的關係也無法常常碰面、聊天,不過因為這樣的互動,我覺得和媽媽感覺上已沒有距離了。

因為希望媽媽的身體好轉,所以希望他找時間跟我一起去聽賀寶芙的健康講座,雖然今天他拒絕我了,但是我不會覺得灰心,因為媽媽會看見我的用心,我跟他分享:"你的想法在創造你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他就會更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而去做一些心靈上的改變,我覺得媽媽下午去了一趟書局就證明了這一點。

我愛你 ‧ 媽 ‧ 希望彭叔叔最後也會因為關心你,而多做一些能為你健康著想的事。而我也相信,只要你看見我的改變,你就不會害怕跟彭叔叔說明我今天想為你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