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星期日 我與愛寶、irene(我的教練) 去了一趟新竹.....

  早上7:30起床整理一下吃個早餐,8:30左右irene也到了 ^^...我們3人開了一台車往竹東出發。

  因為我在google地圖上面查詢竹東地址,開車大概要1小時11分才能到達,然後再去新竹大概又要花40分,所以我們寧願早出門,也不願意錯過任何能夠提早到場問現場票的機會。(因為我忘了提早訂票了,不過就算提早訂也訂不到了,新竹站前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所以能進場的人數有限。) 

  先到竹東接媽媽,之前說過嗎?因為媽媽再婚,所以搬到竹東。當我到了,一打開門就聞到濃郁的薑母鴨 & 香菇雞的味道(現在知道我媽會胖不是沒有原因了唷~早餐吃薑母鴨...這是什麼養生的方法???)。

  終於,女主角下樓了,我看見我媽時又覺得他變胖很多,是因為每天吃美食!?...還好媽跟我說他每天都會跟彭叔叔一起走路,至少還算是有運動啦!!

        時間還早,不過我們應該先到會場看看能不能拿到現場票,於是我們先趕往會場了,多虧了irene下車先幫我們看看,沒想到就認識了一個非常熱心的夥伴,願意幫我們先注意有沒有現場票,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先去吃午餐了(其實只有愛寶再吃,因為我們吃的的早餐都還沒有消化)。

↓愛寶容易過敏,所以帶著墨鏡。看起來很像年輕的黑道堂主...那顆頭是我昨晚幫他嚕的^^


 
↓媽媽突然被拍的驚訝表情

↓我媽今天很開心,開心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irene(我的教練),我媽說他好想天使唷~我也有同感唷~^^~

 

↓就是我nicole,覺得自己的右臉比較好看啦!

 

↓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度小月,聽說是第一家創辦的唷~愛寶說東西很好吃

 


       就在我們要離開度小月正要趕去會場時,irene就接到夥伴的電話,說我們有4張票了。當時我們都覺得好幸運唷~很高興心想事成並感謝這位夥伴的幫忙!!^^

↓左irene & 右 媽媽也覺得好開心,拿起了健康講座的票在炫耀(哈~是我提意拍照紀念的啦!)

 

↓媽媽很喜歡比YA的手勢^^ (左:是我)

 

↓愛寶很忙,總是在看手機(愛寶謝謝你今天陪我們一起來,我媽也很喜歡愛寶的)

 

↓排隊的人潮

 

       後來,照慣例在會議之前,我們都會起來照著節拍鼓掌歡迎會議開始,媽媽也跟我們一樣很熱情的鼓掌並期待會議開始,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耶!因為他很久沒有跟我們一起出席在一個溫暖及熱情的聚會了,媽媽還說:哇~好像在教會裡唷~(媽媽從小就是基督徒,不過很久沒有去教會了,我們都喜愛這樣的氛圍)。

在會議中媽媽總是很專心的在聽游淑惠醫師的演講,因為這樣他了解了更多關於健康的知識,當然也覺得很充實啦~媽媽跟彭叔叔住在一起後,因為身體病痛所致,常常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玩電腦(打線上麻將),跟叔叔的女兒又沒有什麼話聊,媽媽覺得好寂寞唷~

媽媽我會常常下去新竹陪你去聽講座,一方面讓你了解更多健康知識,一方面可以讓你認識更多的朋友,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寂寞啦!^^

       游淑惠醫師 是一個謙虛且有智慧的媽媽,在台中大里做了22年的中醫師,因為有減重需求而接觸到賀寶芙的。
我還記得他說他的引薦人是因為帶兒子去看腳傷才認識的。游醫師2個月認真的使用產品就減重5公斤了接著又幫自己的兒子減了8公斤,結果兒子過敏(10年的鼻子過敏)消失了他的女兒因為手受傷吃藥之後變胖,經過調整之後也減了20公斤游淑惠醫師真的很棒,分享了很多重要的健康觀念,因為會場禁止拍照攝影,所以就沒辦法分享游淑惠醫師的照片囉~

       聽完講座之後送媽媽回家,還跟彭叔叔叔聊了好久,原來彭叔叔是個飛彈達人哪!不過他已經退休了。我是今天才知道耶~ 怪不得他現在養鴿子囉~因為都是要計算航空飛行時間的嘛!^^

我們到了晚上9點多才回到中和。

感謝irene & 愛寶與我一同陪媽媽。
感謝愛寶無怨無悔的開一整天的車載我們。
感謝彭叔叔這麼關心我媽媽的健康狀況還陪媽一起運動。
感謝賀寶芙新竹站前的夥伴們你們大家都好棒好貼心。
感謝媽媽終於願意為自己的健康做更多準備了,你會越來越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