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0日開始

我在HERBALIFE的未來總裁學苑上了第2次了

原諒我這一陣子沒有正常的寫網誌

因為最近開始非常忙碌

而且改變了作息讓我非常不習慣

不過我絕對會克服這個問題的

抽菸的習慣都改了...對不對!!

時間差不多了...休息時間到了

今天先這樣...明天在分享第二堂
 

_____________

第一堂的講師 國際富豪組 曾傳淞



分享:凡是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 

很多人喜歡的Michael Jordan 說的↓



『一步一步來才能成功,這是成功的唯一途徑

我向來都已登峰造極為最終目標,不過凡事我都按部就班進行。

每一小步、每一次成功,都引領我走向下一步、下一次成功。

每一小步都是拼圖的一小片,每一片拼起來就成了一幅圖畫。』


世界哲學大師



1. 幸福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你盼望便可得到的,幸福是你個人設計的。

2. 我們必須冒走的太遠的風險,才能發現我們能走的多遠。

3. 我們要以長遠的目標來幫助我們跨過眼前的障礙。

吉米 ‧ 隆 (Jim Rohn)


Mark Hughes



我相信成功是從為你的目標努力的那分鐘開始的。
你今日可以成功的原因不是因為明日獲得的成果,而是為了實現夢想和達成你的個人目標所諸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