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我去聽了 賀寶芙主席俱樂部成員 Doran Andry  的督導訓練

我特地早點到公司去補班,然後1點離開公司,接著趕去台北典華旗艦店。。。
坐捷運到劍南站,心情很好,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因為原本以為只能到現場買視訊票,丸子總裁可以現場購票。於是我就很幸運的可以見到主席本尊。哈~真的太開心了。

↓我到了




↓台北典華旗艦店 富麗堂皇的大廳



↓到了6樓



↓遇到了小瑛、冠帆/我想隊伍已經排到1樓了吧!



↓陸續夥伴們都到了



↓這是人山人海,沒記錯的話應該來了2千多人
(如果我搞錯了,夥伴們記得提醒我唷~)



↓我→姵秀→秋華/分別與小鳳總裁合影/拍完照後發現小鳳總裁的臉超小的/
天山童姥之小鳳總裁<比喻年輕的肉體裡裝著智者的靈魂>/
我也要跟小鳳總裁一樣 ^^"



↓大方熱情的丸子&黑龍總裁 /
我喜歡黑龍總裁在總裁學苑の督導訓練中,
分享他們成功的故事
覺得他們夫妻倆好棒唷~ 
幽默且誠懇的態度也是我想效仿的
丸子總裁像大姐姐一樣給我們很溫暖的感覺
聽到他們的故事我覺得好棒!! 
我也想跟愛寶一起快點這樣享受自己的人生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接下來開始是主席Doran Andry 的督導訓練
因會議禁止錄音、攝影, 所以就無法分享主席的照片了
還未聽到他的故事對他還沒這麼有感覺
但是他一出現, 立即用了最聰明的方式控制了我們這些崇拜偶像的平民
<因為我身在其中, 其他夥伴們千萬不要對號入座↑>
他說:他擔心我們會受傷,所以請我們快點離開。
演講開始前,先跟我們說因為他希望可以親近我們所以會走下來
希望我們坐在座位上,如果我們太熱情,保全就會請他上台
 
 
Doran主席,你本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有錢人說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會像你一樣的氣質嗎?
_

我來到這是為了你們,是因為你們值得
因為我的導師教導我的

我找到一個導師
我的人生完全改變
我的夢想都成真了
我旅行了半個世紀
你們是否答應我當你們的導師
我要你去思考

希望你們藉著我的眼睛去看未來

Doran Andry 
_
<這些話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正是要你教導我去相信我可以有這麼棒的未來!>
_

過去不等於未來

不是起點在哪 而是終點在哪

Doran Andry 

_

→22 歲的Doran Andry 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
一家8 口擠在一間小房子裡,6 個小孩擠 1 間房間。
沒有任何願景的努力工作卻幫老闆致富,心想一定有更好的出入,更好的未來。
加入過賀寶芙卻失敗過。
 再碰見引薦人時,拒絕了賀寶芙。

_

但是心想如果他們是對的呢?
如果他們能改變我的生命
Doran Andry 
_

願景=夢想

我的夢想可以被實現

會有一個非常不同凡響的生活品質

Doran Andry

_

~請把你的心情、想像力打開~
這是我一生中的機會

Doran Andry 

_

→於是在家人負面支持的情況之下
Doran 帶著願景去了日本

我擁抱著這願景
我絕不讓他跑掉
我只是要一個夢想實現的機會
所以我工作

Doran Andry 

→在日本發展,起初有許多不順利阻礙

_

我必須要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因為我的夢想

Doran Andry 

_

你的想像力是最有力量的工具
而且還是免費的

我們要做的是把模型做出來

發生的事情

我的夢想必須要有情緒的連結

自己活在想像裡的感覺

Doran Andry 

_

→成功後的Doran Andry 
_

我來自困苦的家庭
我也想幫助其他人

即使你只有一點點
你也要幫助別人

_

我希望給一些無希望的人希望

我們專注力在自己身上也在別人身上

我與兒子有個願景
幫助其他小孩

Doran Andry 

_

→2004年12月26日,海嘯重創泰國

Doran與兒子tomo隨即啟程前往泰國,
前往救助需要幫忙的受災人民。

而當地的小孩當時最高教育只有6年級
Doran蓋了一所學校給當地的小孩

他要讓兒子知道自己的父親
不只是有錢人,還是一個好人
_



你成長的快較容易比慢容易

簡單相信,其他人能做的事,我們也可以做。

"我開始相信我可以擁有時現夢想的能力"

它是可能達成的,而且是一定要達成的!



嗜好是讓你花錢的
事業是讓你賺錢的

他們相信我,我就把它們的信任轉換成自信。

將願景不斷的說出來!不斷的說!

_

感覺→行動

有時候會失去信心,不肯定
有時候會害怕下一個會議

我們想一下夢想的感覺
我們就會去付出行動

Doran Andry
_

→最後Doran Andry主席說了三件事

1. 謝謝你
2. 感謝你
3. 我愛你

在12個90天他當上了總裁
在28個90天他當上了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