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我又回到俱樂部實習了, 

在11月份因為還在電話行銷的工作, 早上實習, 下午電話, 晚上上課, 很充實的生活耶~

不過因為很不習慣這樣的作息, 也有累到...

        12月份妹妹希望能在12月份搬回來北部, 我也在這段時間緊急的幫他找房, 但是她的條件有限, 導致找房的困難度也增加了, 總之最後也

順利的找到適合的房子搬進來住了, 目前正在申請低收入戶(單親媽媽帶著5個小孩) & 身障手冊的變更(小兒子是中度身障兒).

        再加上要面對他之前認識的強迫症男友威脅,(居然威脅我媽 我弟妹家人="= 還在不爽中), 
不過現在我不覺得這些會是什麼大問題了, 現在完全就是我們的新生活開始.

一切都沒問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俱樂部看到秋華, 真的有嚇到耶~

 他真的又瘦了....而且是瘦的很誇張!!!!   

五個月減了15公斤, 目前已減了17.6公斤囉~
(原來79.6公斤, 目前62公斤)
秋華~你快跟我一樣瘦了啦~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這句話!我在今天說了多少次了)




(↑照片來源:秋華網誌-減重過程)


(現今-左邊是我 & 右邊秋華) 

 
我認識秋華的時候是在10月份我上未來總裁學院時認識的夥伴, 很巧的是他跟我是同一個團隊的唷~

那時我還是兼職, 秋華全職了, 他的認真學習 & 執行力, 都是令我覺得佩服還有值得學習的.

秋華原來是一個全職媽媽, 6月開始因為產後肥胖減肥五個月減了15公斤, 在11月份全職, 在這段期間我一直看到他的成長, 更重要的還有收

入的成長, 讓我相信在這裡只要虛心學習 & 努力工作, 收入是真的也會加倍的耶~




妹妹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們會一起達到財務自由!! 當我們願意為了自己的願景而努力, 我們就一定有成功的機會!!




『 與其感慨人生的不完美.不如細數我們所擁有的 』


 

吳珮嫙 ( Nicole )
0915-310-988
anicolek@hotmail.com
http://www.wretch.cc/blog/anicol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