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FB上遇見一個人,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看見他在FB上會常常分享一些不錯的連結, 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訊息中跟他打招呼, 聊天的過程中他說他是 憂鬱症患者,目前身體狀況:高度近視、白內障、青光眼。已持續治療中。

我覺得很訝異!! 他說他很想了解健康產業, 通了電話中原本想邀約他來了解, 不過他要我打電話給他, 但我覺得電話太昂貴了,  
他卻說:我都表示我的誠意先打電話給你,"如果你有誠意的話就打給我,告訴我重要的資訊, 不然我們就只會是FB上的朋友".



"如果你有誠意的話就打給我,告訴我重要的資訊, 不然我們就只會是FB上的朋友". 這句話讓我聽了覺得很有感覺, 是個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到如何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兩種聲音, 哪一種才是引領我們走向平安‧喜樂的聲音? 
那就是不會有任何威脅的、不操縱的、不是利益交換的.

那個聲音是有安全感的且平安的.

當我想到這, 我不禁覺得這個朋友真可憐, 他生活在充滿恐懼與不安的世界中, 也確信這不是我要找的人.

不過我也感謝他, 他讓我學習到, 人與人之間更需要真誠的交往.

讓我回想到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 我最想要吸引的還是 第一種類型的朋友, 

我也會是第一種類型的朋友-互相扶持, 分享喜樂, 付出不求回報, 正面思考. 

 

__這世界有3種朋友__
1. 愛分享、付出不求回報的朋友。

2. 不會害妳、也不會幫妳的泛泛之交。

3. 常扯你後腿的人;偷走妳的夢想的人。


如果你是第一類型的朋友, 我歡迎你和我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悅, 一起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