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是有關於莫莫 ( 團隊輩份中のㄚ嬤 ) 給我們的90天計畫。
我當然很開心啊! 這是一個關於 " 管理時間 " 的超級訓練,我答應自己答應莫莫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再有藉口去偷懶啦~哈
irene-2個月減重5公斤-改善便祕-壓力性肚子痛
一天一個PO文!! 因為昨天已經有先介紹我和我的不浪漫男友了,接下來我要介紹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第一個是我娘~同時也是協助我4個月增重6公斤 & AK 4個月減重16公斤的教練 " IRENE "
 

 

他已經這麼瘦了還是2個月 雕塑 5公斤,歐買尬!!!
他說在過去壓力性肚子痛和便秘的問題已經跟他十幾年了,和我用同樣的方法減重過去這些毛病通通改善。



這些照片是我剛剛又很快的時間找到貼上去的,暫時就稱作為我與娘的合照啦~

 

娘的推廣組表揚↓                                                 娘的推廣組表揚致詞 ↓                                         與娘在2011 國際大會"泰國風雲盛會"

合照
  
 和娘一起去香港↑                                              和娘↑一起參加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Ingnarro的訓練      和娘一起去2012國際大會↑《新加坡風雲盛會》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還沒有找出來,未來也會有更多更多的照片會繼續po 出來啦~
我們團隊真的是一個大家庭
我的娘在我能量很低的時候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讓我把眼淚釋放出來
給我正面的訊息,讓我在短時間內回到正面積極的能量!! 
照片  
娘~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
 
我也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ANICOLEK.HLF 

你也想減重 
健康減重並不難,但你減重的決心動力1-10分有幾分呢?超過8分請先填寫減重評估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SblhhakxvTWRMZm5ZbzllQ2VYaGc6MQ

 



 

arrow
arrow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