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3個月-減重-6.2KG-腰圍-減5吋-臀圍2吋-  

           (( 這張照片是2011年的5月份拍的 ))

在過去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認為這輩子要我生小孩...( 乾脆殺了我吧!!  XD)

為什麼?? 生小孩除了好痛之外!!
在懷胎10個月這段期間,除了會被豬神附身之外還會被醜神附身,而且就算很會減重瘦了體重肚子一定不會瘦。
(ㄚ~因為我媽咪就是這樣啊!! 以前和我一樣骨感,但是3個小孩生完之後肚子都不會消)

過去產後肥胖的莫莫 
原本就很有毅力唷~ 可以一天都不吃東西,只喝一杯咖啡............也沒有瘦。XD
後來跟我一樣均衡營養計劃和體重控制 3個月瘦6.2KG 體脂肪掉8.9%下半身.腰圍減5吋臀圍減2吋耶有沒有好厲害
(莫莫~~你讓我不再懼怕生產了  ^0^ )


 
我看見莫莫的肚子消下來之後,手ㄚ腳ㄚ也變得很纖細。
我記得2010年9~10月我第一次看見莫莫的時候,穿窄裙套裝雖然個子不高比例卻相當好。

→ 誰說產後肥胖瘦不下來 → ㄚ莫莫就瘦了!!
非瘦不可了~請入內


『上述內容並不具代表性,個人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期待第二章>> 美人魚懷第二胎好健康的孕期保養啦~



 

 

 

arrow
arrow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