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訂好週六的六福皇宮電影票:浴血任務
(愛寶の的爸爸喜歡裡面的每個大牌)
週六要慶祝愛寶媽媽生日

在訂完票之前, 我正在看莫莫無名的文章
(February 13, 2007 不止是在賀寶芙-馬克休斯)
他分享了馬克格言~ (因為還未經過本人同意, 所以暫不分享格言)

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馬克格言』裡他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是一種信仰
一種似曾相似的信仰

從小家族周圍的每一個人就一直是基督教 or 天主教
不過我沒有受洗, 只不過小時候會常常跟著爸媽到不同的教會
我非常愛教會裡的氛圍
那種充滿了愛 & 善
每一個人都像是你的朋友
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感到安心
(我小時候是一個既害羞又容易受傷害的小孩, 家庭因素)
不過因為不是固定的去同一個教會, 自然也交不到太多朋友

還沒長大, 自己就想要快點獨立生活
16歲就離開家了, 應該說就開始在外流浪
在外靠的都是朋友, 每個階段遇見的每個人
不管是幫助我的人 or 傷害我的
都讓我改變得很多,
最初他們讓我變成了一個, 能保護自己的"刺蝟"
我當時不相信任何人, 也不相信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誰, 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
甚至沒有人生目標
我一直在我的人生中在漂泊
我一直找不到目標
我一直很恐懼, 很怕失去, 很孤獨, 很失落, 很憂鬱

這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個階段
這個階段很可怕很黑暗
不過也是我最想跳脫的原因
26歲以前我的人生觀都非常的負面
直到我真正找到我的目標

"我要快樂"

這是我當時真正的目標
一個小小的目標

我開始學習
如何讓自己快樂
我開始會想要看書
看一些讓自己能變快樂的書籍
我開始喜歡聽柔和的音樂
我開始要建立我的興趣了
我開始變得忙碌
我開始愛交朋友
我開始願意把自己的心交出來了
我開始信任別人
我開始懂得選擇了
我也開始遇到更好的人
開始想要關心別人
開始願意回憶那個讓我想要快點長大的破碎家庭

我發現我遇到什麼挫折時, 我都會先埋怨我的父母
我發現我一直無法諒解他們
我甚至恨他們...
可是...我發現當我回憶這些時我很不快樂
我也很矛盾
不過當我回憶這些時我就是無法正面的思考
因為他們正是我在感情上無法很順利
也正是我在任何場合會很自卑的原因之一

我不相信婚姻
不相信我能有多幸福...
這真的真的很讓人困擾
不管我有多努力多想讓自己跟其他人一樣
回到自己的家裡就能有安全感
我就是沒辦法....

當時的男友要我與神對話
我覺得很特別, 什麼是與神對話
你能與神對話嗎?
我看過與神對話之後, 我很驚訝, 我相信這是真的
不過心裡還是抱持著一絲懷疑的態度
與神對話裡我記得他曾跟我說
大概是
當你相信且願意隨時聆聽你就會看到訊息
你心中的任何問題, 只要你想要答案
你都能在任何地方發現你要的答案
不管是公車海報上 或是今天你遇到的人跟你說的話
或是電影情節裡的一句話
音樂裡的一段歌詞
都可能會是你要的答案
只要你願意看見

我開始願意聆聽願意注意我的心裡的聲音
當我願意這麼做的時候, 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那個真正的聲音
我開始做實驗, 因為我還是抱持的一絲懷疑
另一方面我也覺得很有趣
我開始看更多的相關書籍
我看了吸引力法則
哇~這更是讓我對人生充滿了好奇
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給你什麼
這句話真的真的太吸引我了
因為我想要的真的太多了
你覺得我真的會相信宇宙真的什麼都會給我嗎?
說真的我真的有很『大』點的懷疑
可是, 我願意試試看, 試著去相信

我又開始實驗了,
我開始在心裡想"我要什麼"
我要美麗的愛情, 要財富, 要健康
要中樂透...我想要一件美麗的衣服
我想要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
我得到了一件美麗的衣服, 我男友送我的
因為我當時相信他會送給我
我得到了全世界最美麗的愛情
因為當時我真的相信
更多更多的書籍讓我相信我想要的宇宙都會給我
"巧合都是故意的" 這本書也是其中一本

雖然最後我選擇離開前男友
並不表示我不會得到更美麗的愛情
因為你要什麼真的就會得到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真的能得到
你就會遇到更多的機會
前提是你要時時打開你的心
去聆聽, 去看,
不用害怕去體驗你的人生
既使前面的路看起來很崎嶇
選擇相信自己
就能體驗更美的人生

這是我的中心思想
我相信神他會用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出現
他也可能會是任何一個訊息
來告訴你你該怎麼走
訣竅是用你的心去辨別
當你在這裡可以有一絲絲感動時
當你覺得你的心中有更正面的想法
而且愈想愈快樂越感動時
不用懷疑這就是你想走的路了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我就能得到我要的.

經過這麼多領悟之後
我越來越希望我的家人能過得更好
因為我相信我們都能得到幸福
既使是現在看起來並不美好
我真的相信我可以耶~
我相信我真的有這種能力變得更好
當我訂下目標"讓家人能凝聚在一起, 且更幸福的目標"

我的生活中就看到了很多訊息
讓我相信我更能實現這個目標

你相信嗎?
我昨天才建立好我的無名
在除了我弟妹之外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名的狀態下
今天看我的文章, 第一個留言鼓勵我的
居然是我昨天在賀寶芙遇見的一個講師
我甚至還不太清楚他在賀寶芙裡的身分
我只是曾經聽他在台上分享他成功的喜悅

或許, 這是一個巧合
但是, "巧合都是故意的"
你相信嗎?
我是真的相信!!!!
而且是真的很感動
前面的路看起來很寬敞也很明亮, 也沒有任何恐懼
我想我快準備好了
準備迎接未來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一定要留言給我唷~


喜歡本文麻煩推一下或收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