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妹通完電話
才發現原來她男友本來就有老婆還有一個女兒了
天哪!! 這是什麼鬼?
我妹惹到了一個大麻煩
麻煩的是他們在一起3個月時
我妹就跟他提分手了
我妹男友居然拿會傷害小孩跟他的家人(就是我們)做威脅
這個人是一個不定時炸彈
我妹繼續忍耐著不跟我們說
最大的原因也是因為
她無法獨自照顧他的5個小孩
(我妹跟前夫的5個小孩, 最小的現在2歲多, 有一個是遲緩兒)

到現在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
她說他男友有黑色背景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很多警察 & 一些議員
他擔心如果他報警了
不僅可以會被他老婆告
當下最先受到傷害的可能會是孩子
這真的很可怕
我這個做大姐的能為他做的就是幫他詢問一些婦女協助機構
得到一些專業資訊在幫她們脫離這們可怕的環境
我問過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 & 警察局
他們都希望可以讓我妹妹先蒐集威脅的證據
於是我買了一支錄影筆
希望我妹可以再多準備一點

我曾經說過我妹真的很笨
他笨的是他沒有觀察人的能力
他笨的原因是因為他相信他前夫會很努力
於是他幫他生了這麼多孩子
他笨的是他發現他必須離開她前夫之後小孩需要人照顧
於是他隨便的答應要跟這個已婚的恐怖份子在一起
他笨的是遇到這樣的事情他都不跟家人說
他笨的以為家人都不會支持他
他笨的是他不知道自己願意走出來他就會離開那個困境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不同的故事
你想在你的故事裡扮演什麼角色
都在於自己
或許他太晚發現他應該怎麼做
不過當你也有5個孩子必須靠自己努力去扶養
自己沒有能力時
只會看見自己的恐懼
因為你把恐懼放大了
卻不相信人在任何逆境中都是有能力幫助自己脫離困境的
只要願意就可以

剛剛跟我妹通電話
幫他打了強心針
我跟妹妹說:不用擔心家裡的每個人都會支持你
只要你願意走出來, 你立刻就會得到幫助
雖然需要花一點時間
不過如果這一點點間你都不願意做努力
傷害會變成是一輩子
聽得出她很開心畢竟前面的還有家人在等著她
願意幫助她剩下的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拿出勇氣
去做自己以往都不敢做的事
妹妹加油!!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一定要留言給我唷~

喜歡本文麻煩推一下或收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