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ene
很希望快點加入你們的行列經過了一個月AK的卡終於辦下來了因為外國人的身份又加上他剛拿到居留讓很多家銀行不受理不過因為他們公司跟一銀長期有信用往來所以很幸運的辦到了第一張信用卡我們打算減少我的們每月要負擔的費用所以又申請的12期的分期大概明天就可以使用了吧!
等待的這段時間我曾經脾氣很暴躁的對待AK
不過因為他也是個很棒的分享者他用行動實踐了跟我一起知道的正面觀念
我看他也這麼努力心裡覺得非常欣慰原本脾氣暴躁的我也願意換個方式來跟他相處
連續21天的不抱怨運動雖然我一天都沒達成不過這樣的行動已經讓我的人生有很多奇妙的變化了
我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有正面的思考
最近開始打工工作地點是在師大夜市的 " 阿諾可麗餅 "
這些奇妙的變化我在阿諾可麗餅看見了
如果賀寶芙是一個大家庭阿諾可麗餅就是一個小家庭
很可愛的是因為我真的相信我可以實踐我對自己的承諾
" 那個超大的夢想 "
所以我每天都面帶著微笑工作
雖然餐飲業很辛苦每天都要站8個小時跟很多人說話但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這是一個訓練自己每天面對這麼多人面對不同的個性有的人會帶著微笑回應你有些人則一臉大便(哈~原諒我這麼形容;這只是陳述事實)
我發現當我站在服務人的角度來看消費者時這些人的臉孔我好像似曾相似
回想過我也曾經是這些人的樣子令人覺得沮喪
曾經聽到雙吉媽跟我分享的情緒管理中如果你想成功的連續21天不抱怨有一個訣竅那就是
"同理心"
我真的做到了我開始習慣用同理心去對待每個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容易生氣了也不容易覺得灰心我覺得自己很棒可以認識這麼多喜歡自己 & 支持自己的人
也知道人生本來就一定會遇到挫折但是你們真的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這種感覺真棒!!
我更要感謝你 & 莫莫你們真的很特別我覺得真的很榮幸能遇見你們
你們讓我的人生變的更美、更特別了
~^^~
哈~你知道我不太會說話但是只有在打字的時候話特別多
等我!! 我要過來了!!
SOON
或許明天我們通電話
珮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