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弟妹的對話之間,又提醒了我自己現在該怎麼做,與人分享中讓我又更了解自己了。︿︿


芳芳~*: 大你不在位子上吧~!!回來再回覆我
芳芳~*: 最近發現孟哲簡訊裡的關心問候
芳芳~*: 被我不小心看到後 
芳芳~*: 隔天我在看他會把那風剪刪除
芳芳~*: 隔天在看看的時候 他就會把那封簡訊 刪除
芳芳~*: 我不知道我是要往好的地方想(或許是對方一廂情願)
芳芳~*: 通話紀錄裡 昨天才被我看到對方打來的未接聽 我直接問孟哲 他回答我 我不知道
芳芳~*: 叫我不要亂想
芳芳~*: 晚上回去後 他把通話紀錄也刪除掉ㄌ
芳芳~*: 這些舉動 不是他會有的習慣
芳芳~*: (刪除簡訊 電話記錄)
k: 芳芳
k: 我剛剛回來我去吃早餐
芳芳~*: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怕我亂想
芳芳~*: 好
芳芳~*: 等等回我沒關西
k: 我回來了
芳芳~*: ...
k: 芳芳電話給我我打給你
k: 你的電話號碼給我
k: 我打給你
k: 沒關係
k: 先不要想太多
芳芳~*: 我手機電池在衝(我怕用講的會哭)
anicolek: 胡思亂想期時就是一般女人會做的事情
anicolek: ok
anicolek: 我知道了
anicolek: 我用打的
anicolek: 接上一段: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包括現在
芳芳~*: 我很努力不想 只是孟哲不給我確實的答案 讓我好難過
芳芳~*: 他不解釋 只跟我說沒有
anicolek: 可是因為我 & 我男友都看過秘密這本書(現在不是要跟你規銷書唷)
anicolek: 推銷
芳芳~*: 恩恩
anicolek: 裡面的觀念寫得很簡單
anicolek: 那就是
anicolek: 心想事成
芳芳~*: 恩恩 前面有說到
anicolek: 你的思想創造你的生活
anicolek: 恐懼是每一個人都有的
anicolek: 沒有人不會恐懼
anicolek: 但是
anicolek: 你要怎麼面對你的恐懼
anicolek: 不用相信恐懼會發生
anicolek: 放掉他
anicolek: 下定決心放掉他
anicolek: 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情
芳芳~*: 有點難...
anicolek: 所有的事情都不能看表面
anicolek: 你永遠不知道這件事情背後的含意是什麼
anicolek: 認同嗎
芳芳~*: 是真的不知道
anicolek: 女人要聰明一點
芳芳~*: 但是我真的無法假裝看不到
anicolek: 尤其你們已經在婚姻裡
anicolek: 你們是有責任去經營好你們之間的婚姻
anicolek: 是嗎
芳芳~*: 恩
芳芳~*: 我不承放棄
anicolek: 如果像我以前可能會說
anicolek: 分手啊
anicolek: 不是和幹嘛在一起
anicolek: 適合
anicolek: 可是你們
anicolek: 曾經在神的面前
anicolek: 承諾
anicolek: 宣示
anicolek: 要怎麼做
anicolek: 你們都還記得吧
anicolek: 雖然我沒結過婚
anicolekanicolek: 不過
anicolekanicolek: 結婚證詞
anicolekanicolek: 我在電影裡也看過好幾次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當時你們彼此都很篤定自己做的到
anicolekanicolek: 當考驗來了
anicolekanicolek: 你的就必須時見自己的承諾
anicolekanicolek: 實踐
anicolekanicolek: 不要因為自己原有的沒自信影響自己
anicolekanicolek: 簡單相信
芳芳~*: 我是一直很相信
anicolekanicolek: 4個字很簡短但是意義非凡
anicolekanicolek: 你要是做的到
anicolekanicolek: 就像秘密說的
anicolekanicolek: 你的想法創造你的生活
anicolekanicolek: 你在每一個當下
anicolekanicolek: 都相信
芳芳~*: 恩恩 了ㄌ
anicolekanicolek: 你的丈夫是對你忠誠的
anicolekanicolek: 你覺得宇宙不會給你一個忠誠的丈夫嗎
anicolekanicolek: 簡單相信
芳芳~*: 當然不
芳芳~*: 我遇到問題
anicolekanicolek: 情緒會影響人的想法
芳芳~*: 我也常常禱告著
anicolekanicolek: 你遇到的人際關係
anicolekanicolek: 也是因為你的情緒所造成的不是嗎
anicolekanicolek: 簡單相信 做好自己本分
anicolekanicolek: 就是我們現在該做的事
芳芳~*: 可是我還在氣 怎麼半>"<
anicolekanicolek: 冷靜
anicolekanicolek: 如果你願意
anicolekanicolek: 改變自己的習慣
芳芳~*: 昨天晚上到現在我是沒有跟他吵 因為我怕
anicolekanicolek: 比如說
anicolekanicolek: 當你覺得不滿
anicolekanicolek: 你就找其他正面的事情來做
anicolekanicolek: 看書
anicolekanicolek: 種花
anicolekanicolek: 釣魚
anicolekanicolek: 這些只是例子
anicolekanicolek: 因為這些習慣都可以讓你的心好好的靜下來
芳芳~*: 我將子做 不會太傻嗎?? 沒有情緒 他將子不會更自由
anicolekanicolek: 審視自己的想法
anicolekanicolek: 是在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anicolekanicolek: 我的意思是說
anicolekanicolek: 如果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我先問你
芳芳~*: 我去洗臉 大 等等回來
anicolekanicolek: 你為什麼會看到我的建議 去買秘密這本書
anicolekanicolek: 好
anicolekanicolek: 是因為我的分享你覺得認同嗎
芳芳~*: 回來嚕
anicolekanicolek: 好
anicolekanicolek: 情緒有回復了嗎
anicolekanicolek: 你為什麼會看到我的建議 去買秘密這本書
anicolekanicolek: 是因為我的分享你覺得認同嗎
anicolekanicolek: 思考一下
芳芳~*: 我只是心情一直壓抑著
anicolekanicolek: 芳芳
anicolekanicolek: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芳芳~*: 可以認同 也對這本書感到好奇
anicolekanicolek: 如果你不學會聆聽 你將會錯過很多
anicolekanicolek: 也因為你希望你的人生更美好
anicolekanicolek: 所以你才會行動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去買一本你認為該看的書
anicolekanicolek: 因為你這樣的想法
芳芳~*: 我偶爾會去看書
芳芳~*: 我很感興趣的 我才會買^^
芳芳~*: 剛剛 有跟孟哲通話
anicolekanicolek: 你的潛意識他會告訴你做什麼是對的
anicolekanicolek: 當你站在中性的想法
芳芳~*: 恩 希望我會很快的學習
anicolekanicolek: ok
anicolekanicolek: 孟哲
anicolekanicolek: 然後呢
芳芳~*: 沒有吵架
anicolekanicolek: 很棒啊
芳芳~*: 我只是想問問他
芳芳~*: 因為昨天看到對方打來的電話 我直接跟孟哲說要不要你換號碼
anicolekanicolek: 然後呢
芳芳~*: 她回我說好
芳芳~*: 最初 是他自己留電話給對方 他有向我道歉過
anicolekanicolek: 然後你有什麼想法
芳芳~*: 我只怕孟哲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芳芳~*: 我的想法 當然是希望不要再發生
芳芳~*: 我也只能相信
芳芳~*: 我也跟孟哲說過我很討厭吵架 所以我都以溝通的方式跟他說
anicolekanicolek: 簡單相信 很重要
芳芳~*: 只是他不太會溝通
芳芳~*: 通常都是我在講他在聽ㄉ
anicolekanicolek: ok
anicolekanicolek: 芳
anicolekanicolek: 那我現在可以打給你了嗎
芳芳~*: 我想聽聽他的意見的時候 他都不太講 我不知道是她覺得吵還是....
anicolekanicolek: 可以嗎
芳芳~*: 還是等等好ㄌ =  =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哇~
anicolekanicolek: 手軟
anicolekanicolek: 好
芳芳~*: ㄏ喝
芳芳~*: 我很愛哭ㄉㄟ= =
anicolekanicolek: 你爸爸媽媽是不是感情很好不離不棄
芳芳~*: 孟哲 看到我哭都不會安慰我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因為他覺得女人都是這樣
芳芳~*: 是我爸爸很好^^"
芳芳~*: 孟哲 跟我說過
anicolekanicolek: 你媽媽呢
芳芳~*: 他以前小的時候常看到你媽媽哭 所以習慣了@@"
anicolekanicolek: 對啊
anicolekanicolek: 從小我爸媽就很愛爭吵
anicolekanicolek: 我爸愛打我媽
anicolekanicolek: 我爸愛劈腿
芳芳~*: 恩~有聽孟哲講
anicolekanicolek: 從小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
anicolekanicolek: 長大的
anicolekanicolek: 很多觀念
anicolekanicolek: 都是我們小時候
anicolekanicolek: 學習的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範本
anicolekanicolek: 當然一定是爸媽
anicolekanicolek: 你認同嗎
anicolekanicolek: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最常
芳芳~*: 這我認同
anicolekanicolek: 懵懵懂懂的時候就開始學習了
anicolekanicolek: 所以我們通常都是最沒有安全感的
芳芳~*: 孟哲說他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很少陪伴著
anicolekanicolek: 觀念這種東西
anicolekanicolek: 就是習慣養成的
anicolekanicolek: 習
anicolekanicolek: 慣
anicolekanicolek: 養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成
anicolekanicolek: 只要21天就能養成一種習慣
anicolekanicolek: 那21年呢
芳芳~*: 孟哲怕因為我們在外工作無法陪著孩子 怕孩子走偏 所已決定要我先把工作放掉
anicolekanicolek: 已經成為我們的潛意識了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 只要沒有用對方法
anicolekanicolek: 我們都無法擺脫這些年來
anicolekanicolek: 我們養成的習慣
anicolekanicolek: 思想的習慣
anicolekanicolek: 孟哲
anicolekanicolek: 他不懂
anicolekanicolek: 因為
anicolekanicolek: 沒有人跟他分享
anicolekanicolek: ak
anicolekanicolek: 他也是
anicolekanicolek: 他不喜歡看書
芳芳~*: 呵呵
anicolekanicolek: 但是我知道觀念的重要性
anicolekanicolek: 我強迫她陪我看
anicolekanicolek: 不還是不願意
anicolekanicolek: 爐到最後
芳芳~*: 可是我佩服孟哲 不會因為家庭因素 而走一樣的路
anicolekanicolek: 他說
anicolekanicolek: 如果你念給我聽我就願意
anicolekanicolek: 嗯
芳芳~*: @@~
anicolekanicolek: 魚是我就念給他聽
anicolekanicolek: 結果
anicolekanicolek: 你無法想像
芳芳~*: 孟哲不排斥 他只問我 秘密我看完了沒= =
anicolekanicolek: 我們這一陣子的變化
anicolekanicolek: 有多不可思議
anicolekanicolek: 分享很重要
anicolekanicolek: 分享
芳芳~*: 恩恩對啊
芳芳~*: 孟哲不太會 是真ㄉ= =
anicolekanicolek: 你看過的 讀過的
anicolekanicolek: 你只要不斷分享
anicolekanicolek: 他會被吸收的
anicolekanicolek: 被孟哲吸收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就想我們從小就聽爸媽碎碎念
芳芳~*: 孟哲上次問我看完先告訴我敢想他在看@@~
anicolekanicolek: 成為我的的習慣
anicolekanicolek: 對啊
anicolekanicolek: 所以你要不斷分享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分享
芳芳~*: 我懂了~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會有不可思議的變化
anicolekanicolek: 真的
芳芳~*: 我學習到的 與他一起分享
anicolekanicolek: 這是我的分享
芳芳~*: 我也很愛分享
anicolekanicolek: 我跟ak現在感情很好
芳芳~*: 很棒^^
anicolekanicolek: 他做適的方法也變得不一樣了
anicolekanicolek: 甚至連說話都不一樣了
anicolekanicolek: 現在居然還會有 朋友的媽媽
anicolekanicolek: 對他兒子說
anicolekanicolek: 你要好好的根ak學習
anicolekanicolek: 朋友的姐姐說
anicolekanicolek: 哇~我弟弟有你這樣的朋友真棒
芳芳~*: 呵呵~那一定真的改變很多
anicolekanicolek: 這是ak從來沒有體驗過的
anicolekanicolek: 真的
anicolekanicolek: 短短的3個月內
anicolekanicolek: 90天
anicolekanicolek: 因為ak不停的跟他的朋友分享他的觀念與行動對他有什麼正面影響
anicolekanicolek: 因為他的熱誠
anicolekanicolek: 他的朋友都有感覺到
anicolekanicolek: 甚至跟他一起做生意的長輩
anicolekanicolek: 都喜歡這種氛圍
芳芳~*: 恩恩 也因為這樣的想法 也會影響周遭的朋友
anicolekanicolek: 正確
anicolekanicolek: 芳芳很聰明
芳芳~*: ^^"
anicolekanicolek: 都看的到重點
anicolekanicolek: 很棒
anicolekanicolek: 你現在有時間
anicolekanicolek: 就好好充實自己
anicolekanicolek: 觀念很重要
anicolekanicolek: 分享也很重要
anicolekanicolek: 行動也很重要唷
芳芳~*: 恩恩
芳芳~*: 我會的
anicolekanicolek: 我讀過一個成功人士的書
anicolekanicolek: 他說
anicolekanicolek: 要改變全世界 就先改變自己
anicolekanicolek: 一切都是
anicolekanicolek: 從自己開始
anicolekanicolek: ︿︿
芳芳~*: 恩恩 我有聽過這句話
anicolekanicolek: 你的分享會感染到其他人
芳芳~*: 因為自己的改變 會被人所看見 而改變
anicolekanicolek: 你永遠不會知道 這樣的感染力 威力會有多大
anicolekanicolek: 對
芳芳~*: 恩恩~
anicolekanicolek: 我相信所有人的夢想最初都是世界和平
anicolekanicolek: 你說呢
anicolekanicolek: 當你遇見的人
anicolekanicolek: 都是和善的
anicolekanicolek: 都願意讚美你
芳芳~*: 恩大家許願 好像都是這樣ㄉ 呵呵呵
anicolekanicolek: 對
anicolekanicolek: 但是誰要先做呢
anicolekanicolek: 你說
芳芳~*: 自己囉
anicolekanicolek: 你試試看
anicolekanicolek: 你出去遇到人
anicolekanicolek: 你去早餐店買早餐
芳芳~*: 有時候會覺得害羞= =
anicolekanicolek: 你笑咪咪的對老闆娘說
芳芳~*: 讚美人家 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anicolekanicolek: 老闆娘我要一份培根蛋
anicolekanicolek: 他會罵你嗎
anicolekanicolek: 對啊
芳芳~*: 不會啊~
anicolekanicolek: 當你習慣了
anicolekanicolek: 你是不是會發現老闆娘也會對你笑瞇瞇
芳芳~*: 我唯一會每天讚美的是我的老公 孩子 = =
anicolekanicolek: 我看過一個成功人士 說過: 你看見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鏡子。
anicolekanicolek: 我常常認真思考過這句話
芳芳~*: 的確有點深澳
anicolekanicolek: 後來做了試驗
anicolekanicolek: 我一整天都在住意別人的反應
anicolekanicolek: 我不說話時臉是臭的
anicolekanicolek: 我發現我看見每一個人
anicolekanicolek: 對我的態度都好糟糕
芳芳~*: 呵呵呵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真的
芳芳~*: 好像喔
anicolekanicolek: 心情很差
芳芳~*: 以我做服務業
芳芳~*: 每天跟客人講話
anicolekanicolek: 我現在就算一個人在街上走
芳芳~*: 看到客人講話態度很差 也會影響到我ㄟ
anicolekanicolek: 都會微笑耶
anicolekanicolek: 後來我發現我這麼做時
anicolekanicolek: 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在微笑
anicolekanicolek: ︿︿
芳芳~*: 呵呵
anicolekanicolek: 有時還會忘記
芳芳~*: 的確很奇妙
anicolekanicolek: 試自己帶著微笑
anicolekanicolek: 會覺得
anicolekanicolek: 哇~今天遇到的人怎麼都這麼棒˙ㄚ
anicolekanicolek: 哈
anicolekanicolek: 很特別吧
芳芳~*: 哈哈哈
芳芳~*: 我也想試試
anicolekanicolek: 這是我的體驗
anicolekanicolek: 我領悟到
anicolekanicolek: 以身作則 做好自己 充實自己 宇宙會隨著你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在幫你完成你的夢想 
anicolekanicolek: 夢想他會什麼時候時現
anicolekanicolek: 你不知道
anicolekanicolek: 只要簡單相信 然後行動
芳芳~*: 大~謝謝你ㄟ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很多是 也給我很多建議
anicolekanicolek: ︿︿
anicolekanicolek: 不用客氣
芳芳~*: 身邊其實沒有我可以信任的朋友 貨是我會想聽的建議
anicolekanicolek: 我們是一家人啊
anicolekanicolek: 你也教我很多事情唷
芳芳~*: 有嗎
anicolekanicolek: 你這麼愛你的孩子
anicolekanicolek: 雖然已經接近溺愛了
芳芳~*: 呵呵
anicolekanicolek: ㄏㄏ
anicolekanicolek: 不過修正一下就好
芳芳~*: 只怕他們 走錯路 就降^^:
anicolekanicolek: 我本來是不婚主意耶
芳芳~*: 現在ㄋ
anicolekanicolek: 我在的50幾個夢想內
anicolekanicolek: 其中一個是跟ak結婚
anicolekanicolek: 我都希望有一個很棒的婚姻生活了
芳芳~*: ^^
芳芳~*: 很替你開心喔~
anicolek: 對啊
anicolek: 我們是彼此的老師
anicolek: 你看似在我身上學到了很多
anicolek: 我也會在你身上學習到
anicolek: 人與人之間
anicolek: 就是這樣
anicolek: 所以
anicolek: 很多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芳芳~*: 其實可以真的不用太急 雖然家人給的壓力是多數的 但是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才是最好ㄉ^^
anicolek: 對
芳芳~*: 恩恩~就從分享中 互相學習^^
anicol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