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是5個孩子的單親媽媽, 小孩1個幼稚園, 3個國小, 1個中度身障兒

如果要工作的話, 必須要配合小朋友上下課時間


目前有1個小朋友每天都12:30就下課了

其他4個小朋友3:30 


剛剛去幫我妹簽約時(租屋契約), 有順便幫他問附近的商店

 

目前是有問到一間八方雲集的老闆娘, 人不錯, 目前沒有缺人也願意讓我妹妹試試看.


早上8-11, 包餃子(計件), 這樣的薪水真的很低, 不過時間到是有配合到. (無法兩全其美)


剛開始可以先做,下午再去申請單親家庭補助


等到愛心媽媽可以來幫忙顧小孩(他們都是義工), 我妹就可以找朝95 薪水更高的工作啦~


.

.

.

我的妹妹今年才30, 他現在的負擔比我還要重.


他在20歲左右就嫁給這個不負責任的人, 離婚之後一個小孩都不願意收.


當我妹離婚之後,


願意照顧他的這個男人居然是已婚男子, 還未離婚,


還威脅我妹不能離開他, 揚言說離開他就要傷害家人 & 孩子.


我妹妹只是一個還未有工作經驗就變成媽媽的女人, 這個男人只因為他有一點黑社會背景就欺負我的家人.


剛開始我妹妹因為需要這個依靠, 他說什麼我妹都認同...


即使, 是不合理的事情.....


我問妹妹妳最終要的是什麼?


你相信這個人? 這個不讓你跟家人連繫的人?


為了自己的私慾欺負你的家人!!


控制你的自由意識 限制你的行動


我不相信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你的孩子, 長大以後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他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認為這樣的人他會愛你一輩子?


你覺得他不會在你未來老了醜了的時候離開你, 而你完全沒有任何能力可以照顧自己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