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妹妹的事情到一個段落了, 我明天要開始努力工作, 而我妹妹也找到了晚班的工作,
 
  可以在小朋友要休息之後去上班, 12個鐘頭雖然很辛苦, 但是為了孩子就一定要努力!!....

 ( 那個想要傷害我妹的人, 讓他自己去發神經吧! )
 
  從現在開始我們有了全新的生活, 沒有任何的恐懼而且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從昨天我媽接到了那個人的威脅電話

( 人渣:你叫他接電話, 如果XX不接電話, 我就來硬的!!) 

 
我媽覺得他非常的沒有禮貌, 不想理他

把電話放在旁邊讓他自己去說

晚一點居然就找著兩個人帶著槍跑去我弟以前住的地方(岳母家)鬧事

揚言要我弟出來 ....

這些行為都證明了他既卑痺又自卑

 .........

今天已經帶妹妹去警局

因為目前沒有對我妹做出任何事

所以警察也只能留電話給我妹

 要我妹發生什麼或需要協助時立刻打電話

到目前為止該做的我們都做了

而且我也相信只要我們夠正面

我們不會被這種事情打倒的

這些壞蛋也會受到現世報的  

 

 壞人在做壞事時, 雖然表意識是懲兇鬥狠, 不怕制裁的 ,但潛意識總是會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好的,現世報也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好人就會過的越來越好, 壞人就過的越來越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