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台北香港風尚之旅在高雄巨蛋舉行了, 第一次參加的我和愛寶 ( anicolek ), 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第一天我們早上7點就從善導寺坐巴士出發, 大概中午左右到高雄, 我和AK託TEVIN的福, 住在麗尊酒店 ^^

非常感謝TEVIN大力贊助 (照片後補)

*X*
*X*
*X*
*X*
*X*

到高雄巨蛋報到之後, 我們就到新崛江跟夥伴們碰面了... 看得出來, 這些人都正在減重嗎?

簡直是太放肆了啦~ 教練帶頭亂吃東西!!! 他說今天放假啦~(後來的兩天也是這麼說的...)

 這些人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左起教練-IRENE、我-珮嫙、JENNY、姵秀)

  個人小檔案: IRENE 2個雕朔減重5公斤 無意間改善便祕、壓力型肚子痛

個人小檔案: 珮嫙 3個月增重5.6公斤 無意間改善容易疲倦、腸胃不適、手腳冰冷

個人小檔案: JENNY 保健1個禮拜 認識了ㄧ群好朋友
 

 個人小檔案: 姵秀 減重效果 想瘦到底 才公佈...
 



 個人小檔案信翔原來170公斤, 減重8個月目前已減重50公斤了!! 改善不愛笑的毛病!!
 就算是這樣, 也不能太放肆啊~ 這是冰淇淋熱量很高、可是他卻ㄧ付我不怕的樣子



好吃的麻糬~ 個人非常喜歡抹茶口味 


超級推薦之炸彈魷魚~哈
裡面包的是飯喔~ 



這是在休息站午餐時間



個人小檔案AK ( 我男友) 3個月已減重16公斤 無意改善 過敏體質、容易疲倦 )


  

愛寶(我男友2010/9/2拍攝)




你今天喝奶昔了嗎?
第一天一整天我們都在吃, 接著就回飯店睡覺了!!!


 
第二天一樣是早上7點高雄巨蛋集合, 為了搶到很棒的位置!! 
我和愛寶還有教練IRENE還有一些夥伴



感謝夥伴宗琇提供以下的照片↓
會議開始前的表演





Leslie Stanford 創辦人俱樂部成員



來自加拿大卡加利市的Leslie Stanford,原本擔任牙醫助手的工作,但這份工作讓他常感到挫折與沮喪,因此萌生轉業的念頭。

某一天她在廣告上看到賀寶芙的電話號碼,於是撥了電話過去,並受邀參加ㄧ場賀寶芙商機會議。她很快便決定加入賀寶芙,並且透過認真使用產品,成功管理體重。 她也致力於產品零售,以解決眼前的財務問題。而這一切都在短短的兩週內完成。

「但是重要的不只是錢!」Leslie 解釋說:ㄧ個人在成為總裁組成員的過程中,所學到的東西任何大學都沒有教的寶貴知識,那才是真正的價值所在。」除此之外,Leslie也樂見團隊中的其他夥伴獲得個人成長,「讓每個人都能體驗到卓越的成功!」Leslie總結說:「賀寶芙真的是一趟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

而在 2011 年,Leslie也晉升至賀寶芙的最高位階,成為創辦人俱樂部的ㄧ員,同時也是全球第七位創辦人俱樂部成員。

值得ㄧ提的是,Leslie對慈善活動也相當投入,她同時2010 年賀寶芙家庭基金會人道得主。



_____________

當馬克要接受美國政府 聽證會的檢視時, 馬克帶著微笑、胸章、穿著整齊,帶領我們面對挑戰。
 
Leslie 說: 我認為我在ㄧ個可以改變世界的團體~
 她同時也跟我們分享

~為任何事感恩~

"當ㄧ個人這麼有福報的時候,要懂得貢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