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見粉絲團裡面的減重客人常常在PO自己越來越瘦的照片
本來就很漂釀的書瑜,瘦下來之後就更美了。

書瑜從小就胖,過去就常被叫「大屁股、大屁股」
國中開始決定要減肥一路減到大學
過去使用過非常多的方法減重

2010年11月15日--阿美族-基督徒  

1.三餐蘋果減肥法 (從網路查的資料,順便省錢)
2.踩踏機器 (上半身有瘦,小腿更粗了)
3.空中腳踏車 (三分鐘熱度)
4.中醫埋線減肥法(三餐前要吃中藥,什麼都不敢吃,每個禮拜回診都要收錢)
5.買網拍賀寶芙(三個月瘦5公斤瘦最多~但下半身沒瘦,後來復胖)

書瑜是自己在網路上購買賀寶芙沒瘦的其中一個客戶
因為自己不懂亂吃,也不知道怎麼 " 維持 " 就復胖了。

我們全身的細胞很聰明,有記憶的模式可幫助身體攝取所需要的營養。
細胞新陳代謝週期是90~180天。( 細胞會死亡再生成另一新細胞 )

如果我們原本還是胖子,但是瘦下來之後沒有讓所有的細胞汰換成 " 瘦子的細胞 "
沒有教練的協助,忽然復食 時候,身體原本的 " 胖子細胞 "
只記得應該攝取大量的 營養& 熱量。(( 哈哈!! 你就復胖了 ))

書瑜說他很開心再次尋找賀寶芙時,搜尋到正確的教練幫助他
目前2個月8公斤,下半身了26公分,有8公分都在他最在意的屁股唷~

→→→→→→→→→→→→→→→→→→→→→→→→→→→→→→→→→→→→→→→→→ 變好唷~~~!!!!!

書瑜-2個月瘦了-8公斤,下半身尺寸減26公分  

PS.你可能已經試過非常多的方法甚至是賀寶芙..都沒有效果,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你是認真的想要知道最正確的減重方法,歡迎你來詢問唷~ 我們會盡所能的來協助你。  

如果不好意思公開詢問,可以先進來(點我)填寫你的基本資料我會再回電給你唷~

 

arrow
arrow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