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活出美好吧!『減肥時尚瘋』粉絲專頁,請加入我們。(≧∇≦)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k
  • 請輸入密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78mdIUM_Aw&feature=related

貓咪真的是有靈性的.↑影片◎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引用於此: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v8d03&article_id=2449290


我家寶貝叫"馬克",今年2歲了

9/8晚上7、8點不見的.....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9.8咪咪因尿毒症末,搶救不治死亡,我陪著她一直到最後。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k
  • 請輸入密碼:

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媽媽攝影師 Adele Enersen 為她的新生寶寶 Mila 拍攝了這一系列名為〝Mila 的白日夢〞的照片。她趁 Mila 在睡覺的時候,利用身邊的素材以平面創作的技巧,設計出一幅幅不同的場景,主角當然就是小米拉啦!媽媽利用帶寶寶的期間,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及創意,也可以創作出超棒的作品喔!!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