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這天是我帶著想要財務自由的決心來到了賀寶芙。
我想知道總裁組成功的故事,無論你是做什麼行業都應該知道,成功人士他們都帶著什麼態度,一步腳印的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覺得賀寶芙實在是太棒了,沒有負面的訊息,只有鼓勵與支持和許多成功人士的分享。

不要阻止我,我要在這裡學習,直到我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本新的筆記本 & 筆
 
 

↓排隊入場中
 

 

 
 ERIC總裁,一個從法國來的男人,在1990年遇見馬克,他在馬克身上看見的遠見,簡單相信自己也能做到,對自己承諾並且成為了總裁。


 


 

財務獨立不代表很自由

首先要先看見你要做得事,然後做得是你曾經看到的。
→接著就順其自然了

○遠見:用你的眼睛看見未來所有可能發生的事。

我看到一個遠見
1990年和馬克見面,我在馬克身上看到了這個遠見。

1990年10月23日 我的事業從這裡開始,第一個訓練5H,早上9點開始。

○相信:相信他能做的到,我也能做的到。

○承諾

原則:持續、正直、誠實

放棄永遠達不到終點,因此當你有動力時就不要停下來。

必須要有夢想,然後計畫並行現他。

生命很短暫,你必須要好好享樂。

○你可以自己做決定,相信你自己的實力
 活在你的想像中,不要活在你的記憶中

○遠見

○態度:一切事情都沒問題,思考。問題都是由自己開始

 統計學中 75% 大部分目標都沒做到
     98% 承諾他們都做到了

不給自己目標,給自己承諾(保證自己要做到)

付諸行動,從明天開始
(做白日夢的人,只在夢裡帶著遠見)

當你覺得你無所不知了=停止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未來5年__________________

→習慣閱讀
(你要成為什麼人,根據你讀什麼書)

→寫下你要什麼

→正面思考

→發展語言能力

→謙虛

→專注在你的遠見

→每天運動

→沒有藉口

每件事都要付出代價的


每個時刻都是活在當下
不要常責怪自己
開心的時候自己慶祝一下
永遠心存感激(為健康,為任何事)

請記得,為你所要的去努力工作

行動力→就是給自己承諾該做的事


 
~你會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oLek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